传媒学院应邀参加首届安徽省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高层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4

7月19日,首届安徽省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高层论坛在合肥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副院长姚俊等受邀参会。

在圆桌研讨环节,蔡正兰介绍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阐述艺术类院校新闻学专业建设路径的探索成果,凸显星际“能力导向、素养为基、个性发展、合作培养”的人才培养特色,受到与会嘉宾认可。

此次论坛研讨,促进了星际新闻学专业与省内外学界的思想和经验交流,增强了新闻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创新意识,为新闻传播学科的纵深发展赋能,为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力。

论坛由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邀请全国新闻传播学界知名学者与省内知名媒体的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围绕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考核方式创新以及双导师制度的设立等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撰稿:戚庆燕 初核:蔡正兰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