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迎驾集团到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20

8月11日上午,安徽迎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倪永培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韩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接待倪永培一行。党委委员、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孙来法陪同。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出席。

韩军对倪永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迎驾集团大力支持文化繁荣与教育发展的举措高度赞扬。韩军认为,与安徽迎驾集团开展合作,助力革命老区发展,是学校的应尽之责,并就双方合作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樊嘉禄充分肯定安徽迎驾集团的社会责任与教育情怀,希望双方合作助推地方经济、教育、文化、旅游等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倪永培介绍安徽迎驾集团在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近期打算,期待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孙来法从艺术教育国际化、艺术研发产业化、艺术品牌文旅化等方面就合作路径作具体报告。

沈端良指出,学校将通过调研与借鉴,拓展与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磋商。(撰稿:阚侃 摄影:吴晨晨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